2024-04-27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 視導屏東縣榮服處

▼李副主委職員工座談會與會同仁發言情形。(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落實退除役官兵輔導照顧政策,傾聽服務人員心聲,輔導會李副主任委員文忠於今(11)日下午率服務照顧處副處長呂德義、就業處副處長劉美蓉等人,至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慰勉第一線服務同仁暨辦理員工座談會,傾聽員工心聲、服務建言及需求事項,並瞭解基層服務照顧工作推動情形。

李副主委肯定屏東縣榮服處職員工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配合輔導會政策,積極推動落實服務照顧榮民遺眷及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職訓與就學等各項工作的努力,讓榮民眷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獲得需要資源與服務。

▲李副主委與屏東縣榮民處與會同仁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李副主委除於會中針對榮服處提出之問題給予指導外,並勉勵服務處同仁面對問題均應及早反映,因問題可能並非僅侷限於個別榮服處,協助即時有效解決問題,才能使各榮服處服務照顧政策執行,無所窒礙,也才能全面提升服務品質,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服務。  

座談結束後,李副主委親切的與全體職工一同合照,並提醒同仁持續加強關懷訪視弱勢榮民眷,讓渠等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暖心關懷與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