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高雄市善德念佛會 捐贈警備車與救護車儀式

▼右昌善德念佛會捐贈消防局救災救護車輛後合影。(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南梓報導】 高雄市右昌善德念佛會昨(9)日上午10點30分,假右昌元帥府辦理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右昌分隊救護車與警備車各一台之捐贈儀式。

該念佛會於2006及2015年各捐贈予右昌分隊一輛救護車,本次已為第三次捐贈消防局救災救護車輛,其捐贈所需經費皆為會員繳納之會費及善款經年累月累積而來,點滴皆得來不易。

念佛會本次的義舉善行不僅造福楠梓右昌地方鄉里,對於提升右昌分隊消防救災救護能量亦有顯著幫助。

當天由消防局副局長蔡致模、第四大隊大隊長林原興率第四大隊及第三中隊警義消人員共約40位參加,由消防局副局長蔡致模代表受贈,其表示對於高雄市善德念佛會無私善行,由衷感謝念佛會每一位信眾善徒,即使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也讓現場每一位警義消皆感受到暖暖的心意,並期望透過本次善行拋磚引玉,讓社會充滿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