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美術協會會員 新意聯展六堆園區展出

▼創會理事長何文杞作品。(圖/屏東縣美術協會)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屏東縣美術協會會員“新藝聯展”即日起至元月24日止,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藝廊美一、二館舉行,展出29位會員油畫、水彩、書法、銅雕複合媒材等35件作品,理事長鍾秀枝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屏東縣美術協會為美化人生豐富心靈,藝術家透過視覺等感官體驗,應用畫筆反應當代思想、生活習俗文化與時代特性,並融入客家等多元文化元素,以不同面向及題材的銓釋觀點,將客家及多元文化精神無限延伸,創作出不同風格作品,並留下了珍貴而美好的畫面,期望帶給社會大眾美的心靈饗宴。

協會理事長鍾秀枝表示,這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會員小品聯展,感謝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孔炤、中華民國台灣南部美術協會李學富理事長、屏東縣翠光畫會邱山藤理事長、江富松理事長、蘇淑敏、李忠哲、鄭吉村、黃瀞瑤、邱碧雲、李銘煌、陳昱生、邱彥廷、吳國良、葉輔漢、鍾秋斌貴賓及會員、洪榮樹總幹事及好友胡興華、蔡思佳、陳思汝等蒞臨指導,及客家委員會發展中心及六堆文化園區同仁的協助,讓展出順利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