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洪秀道老師攝影展 即日起至元月23日止,歡迎參觀

▼洪秀道老師(前排左四)與貴賓及古琴班學員合影。(圖/青溪新文藝學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洪秀道老師攝影個展,在屏東市中正路74號屏東美術館103展覽室舉行,展至元月23日止,數十件作品,件件佳作值得觀賞,每週一至週日上午9至下午5時30分,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昨(2)日上午10時舉行開展茶會,來賓有該學會理事長邱亮香及理、監事多人,滿州鄉婦女組成的古琴樂團唱思相枝等民謠,歡迎貴賓的蒞臨,場面十分溫馨。

洪秀道1954年生,屏東縣滿州鄉九棚村人,曾經任職中科院,工作閒暇上山下海捕捉恆春半島美景,現任中國攝影學會常務理事、台灣攝影協會、高雄市攝影學會等沙龍評審委員、台灣攝影協會會員,曾獲得“印象墾丁”金牌獎,參加國內外攝影比賽共獲得300多獎項,他是擁有多個攝影學會“博學會士”的頭銜,有很多攝影資歷的好老師,擁有極高的攝影熱情,上課中就一直感受到風景等攝影的精神,需要大量的體力、耐心、機會及運氣,還要玩命才能完成一張得意的作品,洪老師曾參加台南縣文化中心、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及佛光緣屏東美術館個展及師生展多次,均獲得好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