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轎車拒盤查、還開車衝撞逃逸 員警連開11槍、車上一人中彈身亡

▼嫌犯倒車衝撞員警現場一片混亂。(圖/鳳山分局)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高市鳳山警方昨(30)晚間7時多巡邏經過鳳南、林森路口,發現1部自小客車路邊違規停車,副所長吳建銘上前攔查,不料該車駕駛竟倒車衝撞員警,2名員警共開11槍,該車主駕車逃逸,警方於南富街發現嫌犯駕駛的黑色轎車,向前查看發現1人倒臥後座中彈身亡,另三人逃逸,其中一人柱著拐杖,警方已鎖定對象追緝中。

五甲所副所長吳建銘、警員董家和昨(30)日晚7時許巡經南光、錦田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車紅線違停,經查該車主李男為竊盜通緝犯,吳建銘立即上前示意停車,但該駕駛未停車,反駕車加速逃逸。

不料該車途經鳳南、林森路口,遭其他車輛阻擋後,竟倒車衝撞警員董家和,過程中吳建銘右手大姆指也受傷,吳建銘見狀立即對空鳴槍後,並朝該車連續射擊共11槍,該車仍由林森路西往東逃逸。

警方在南富街發現嫌犯駕駛的黑色轎車,向前查看發現後座有1人倒臥中彈身亡;據了解,該車車主是竊盜通緝犯,至於吳姓死者身分待查,全案警方調查中。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說,員警嚴正執法大膽用槍表示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