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 舉行年終工檢會加強榮民眷服務工作

▼處長林志強主持年終工作檢討會情形/圖片由屏東縣榮服處提供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於109年12月30日下午14時召開「年終工作檢討會」,會議除召集各相關業管、責任輔導員等進行檢討工作成效,研討精進做法外,並讓與會人員瞭解輔導會明年度的政策方向與工作重點,期能凝聚共識,強化服務品質,提升榮服處整體服務效能。

會中處長林志強對於就業站109年年就學、職訓、就業等各項目標管制均能提前達標,肯定同仁優異的表現,並期勉在既有的服務基礎上,持續秉持主動積極的工作精神與熱誠的服務態度,致力掌握退除役官兵的需求,聯結地區資源,提供退除役官兵獲得滿意的服務。

適逢時序入冬、冷氣團來襲,處長亦要求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加強對轄區內年長單身、弱勢之榮民(眷)以及遺眷的服務照顧,透過實地訪視關心瞭解服務對象生活狀況,依其需求除運用輔導會資源給予協助,並依個別狀況聯結地方政府、社福團體等資源共同協助改善服務對象家庭狀況,透由全方位服務照顧讓榮民長輩生活無虞,平平安安過好年。

▲業務承辦同仁進行工作報告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