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迎接2021 第一波連假的高屏山林出遊攻略看這裡!

▼屏東林管處元旦活動表格。(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終於要送走2020了!2021的第一個連假就該去山林享受森林浴,提升免疫力!屏東林管處在2021年1月1日-1月3日,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雙溪林業小棧以及甲仙林業小棧規劃了一系列元旦小活動,有得玩又有得拿,不要再選擇了,全都去!!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景觀。(圖/屏東林管處)

想往東部遊玩的你,千萬不可錯過位在南迴公路上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有富含芬多精的新鮮空氣、滿滿負離子的雙流瀑布、剛完成整修重新開放的沿山吊橋,運氣好還能遇上食蟹獴在溪邊覓食,非常適合大家趁著元旦假期放鬆身心。1月1日-3日期間,完成任務就可獲得「元氣滿滿土肉桂風味茶葉蛋」1顆!

想往國境之南避寒嗎,從墾丁大街旁的牌樓往上行4公里,可達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一窺恆春半島的山海景觀,有茄苳巨木、銀葉板根、白榕林,還有歷經五十萬年形成的高位珊瑚礁石灰岩景觀和洞穴等您來探索。2020最後一道夕陽以及2021第一趟自然旅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您一同共渡。結合三波美拍活動,徜徉在森林浴及海風下,拍出與眾不同的FB/IG美照。

▲雙流沿山吊橋重新啟用。(圖/屏東林管處)

想來場無負擔潮州美食小旅行嗎?推薦您可在元旦上午7點,來到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遊客中心,跟著「貓頭鷹老師」一起新年數鳥,邊數鳥邊健行,再到潮州鎮開始吃貨的一天!賞鳥活動免費,賞鳥工具請自備。

想來去山村悠閒漫步嗎? 元旦連假到高雄美濃雙溪林業小棧、甲仙的甲仙林業小棧,這裡也準備了包含賞鳥定點解說、森林瑜珈、「漫步田寮與甲仙淺山生活」特展並至粉絲專頁按讚送小禮物等元旦活動,邀請您前往悠遊!

▲元旦贈好禮。(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管處貼心提醒民眾配合衛服部疾管署「秋冬防疫專案」,戶外空間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進入遊客中心、小棧等室內空間應佩戴口罩。元旦連假各場域活動相關最新資訊,請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forest.gov.tw。

▲墾丁可看見絕美的冬季夕陽。(圖/屏東林管處)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邀您用美拍迎2021 開啟新森活!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您共同迎接2021,園區將舉辦系列創意拍照打卡活動,邀請您一同美拍迎新年展開新森活。

2020最後一道夕陽以及2021第一趟自然旅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熱情歡迎您一同共渡欣賞體驗。更將結合三波美拍活動,邀請大家徜徉在森林浴及海風下,拍出與眾不同的FB/IG美照。

首波活動由109年12月31日至110年1月1日,民眾可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望海花廊」,與實體拍照框拍下美照上傳FB,即可獲得限量好禮乙份。位於大門左側的「望海花廊」,是恆春半島南端置高點,也是觀夕陽的最佳秘境,夕照景觀可媲美關山日落,向南眺望青蛙石及大尖山等半島沿岸海景。

第二波活動由110年1月2日至1月3日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與手拿板拍下新年美照上傳FB,也能獲得限量好禮乙份。

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歡迎透過我們的第三波活動,運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線上濾鏡,拍出屬於自己與墾丁的獨特美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今年搶手的林務局「生命之森系列文創商品」。

活動詳情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公佈: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