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市保安慈善會 捐贈消防警備車

▼保安慈善會贈消防警備車由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代表接受。(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林園報導】 高雄市保安慈善會昨(27)日假林園消防分隊駐地辦理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消防警備車儀式,消防局由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代表受贈,對於此善行義舉不僅造福林園地方鄉里,亦提升消防救災能量,消防局表示感謝。

慈善會顧問林宏錦同時也具有義消身分,深知消防救災危險及勤務繁忙,聽聞林園分隊的消防警備車已老舊需要汰換,遂聯絡林園消防分隊長高德維,表示願意向高雄市保安慈善會提案捐贈消防車輛事宜,理事長嚴芳瑜聽聞後也大力贊同,經保安慈善會開會決議後,決定全額捐贈一台消防警備車供林園消防隊使用。

慈善會理事長嚴芳瑜表示,希望捐贈的消防警備車輛能真正的幫助到消防局,提升救災安全,也盼望救災時打火弟兄們能注意安全,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吳佩城表示,公務預算有限,透過慈善團體的善心資源,可以協助救災單位共同汰換裝備,使基層同仁有完善的裝備、車輛進行救災。

林園消防分隊長高德維表示,感謝保安慈善會的善心義舉,未來警備車將投入火災搶救、消防查察以及取締違法案件等勤務使用,以保障市民財產安全,平時亦會妥善保養,將慈善會的善心發揮最大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