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寒冬送暖」送到家 警關懷弱勢家庭

▼枋山所結合地方企業等關懷弱勢家庭。(圖/枋寮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新曆年將至,卻遇寒流連日來襲,許多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枋寮分局枋山分駐所員警長期深耕地方,深知困苦人家,由所長林彥宏主動結合地方企業枋山盧家芒果(盧登基、盧陳麗琴、盧旺昇)及枋山志工分隊(葉金淑、陳秋琳、黃秀娟、王枝菊、楊玲英、陳素玲)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

▲枋山所結合地方企業等關懷弱勢家庭。(圖/枋寮警分局)。

本次活動係協助在地弱勢家庭基本生活所需,致贈大米、冬粉、麵條、奶粉、八寶粥、衛生紙及沐浴用品等民生物資,並於冬至當天中午將現煮湯圓與物資一份一份親自送到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手中,枋山分駐所所長林彥宏表示,感謝盧家芒果及枋山志工分隊的熱心協助,讓不便外出的獨居老人們真的感到「揪感心」!

▲枋山所結合地方企業等關懷弱勢家庭。(圖/枋寮警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所長主動發起助人的行動,表示警察機關作為治安、交通之第一線人員,時常走動地方,藉由警察機關拋磚引玉,對於經濟弱勢、窮困潦倒人家,義不容辭伸出援手,有大家的善心,才能把愛心散播到枋山各個角落,讓弱勢家庭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