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國家海洋研究院舉辦『2020國家海洋研究院「智慧海洋 躍進-Full Ahead」成果展』

▼國家海洋研究院今(25)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2020國家海洋研究院「智慧海洋.科研躍進-Full Ahead」成果展』。(圖/國家海洋研究院)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國家海洋研究院今(25)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2020國家海洋研究院「智慧海洋.科研躍進-Full Ahead」成果展』。上午舉辦成果展開幕典禮後,下午將進行研究成果發表會,將在總圖三個場地共計發表48個研究計畫成果。

國家海洋研究院自108年4月24日成立迄今已滿1周年。在這一年來進行長期性、應用性與基礎性之調查研究及強化海洋學術與產業之應用研究,在海洋科研上邁進了嶄新的一頁。為使民眾更貼近海洋科學領域,特結合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於12月25至27日辦理一系列成果展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國家海洋研究院邱永芳院長表示,去年我們成果展的主題為「海研啟航 精彩飛揚Let go」,「Let go」在航海上的意思就是出發,啟航。在出航後,呼應我們今年的主題「智慧海洋 科研躍進Full Ahead」,「Full Ahead」就是加速前進,我們要全速前進才能符合國家及民眾的期待。

在這成立一年來,積極培育國家海洋人才,推動產官學合作,引領海洋科技研究的創新,結合政府「向海致敬」政策,持續充實我國民眾海洋知識與能量,有相當多的成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給本院支持及指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