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遭毆打謊稱自摔 仁武警仍明察識破逮涉案對象

▼仁武分局派快打警力到場了解糾紛案。(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仁武報導】 有關12月24日凌晨1時許,獲報仁武區霞海路與霞海南三街口,有行車糾紛案,經仁武分局派快打警力到場了解,發現有一名蕭姓男子,右上額頭有受傷,(送榮總醫院就診),經分局詢問蕭員自稱摔車導致受傷,惟分局認案情恐不單純,為求慎重並將在現場6名相關人員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

蕭男之李姓友人(男)與對方均認識,疑有糾紛,陪同李男至仁武區霞海路、霞海南三街口談判,雙方因口角引發不悅,蕭男遭對方持棍毆打頭部,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已離去,現場留下受傷蕭員及相關涉嫌人羅男等6人在場,蕭男雖向警方稱係自摔,惟警方仍先通知救護車將蕭男送往榮總就醫,並循線擴大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至案情釐清後,涉案人員依刑法妨害秩序、傷害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偵辦。

仁武分局呼籲:暴力不能解決事情,凡事都應理性,遵守法律的底線,飲酒後更應保持冷靜,切勿有不理性的行為,警方對於暴力等犯罪滋擾行為都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嚴辦到底,不容有重大違法脫序行為發生,以有效確保轄區治安平穩,防止危害衝突擴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