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20萬金平安夜交維措施 內埔警報乎你知

▼24日平安夜,萬巒鄉公所公告預訂於下午4時開始管制,相關的管制路段及停車資訊。(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萬巒報導】 「2020萬金聖誕季」將於明晚平安夜達到最高潮,除天主堂及園區聖誕燈飾裝點,讓你宛如置身歐洲外;園區外萬德路、萬興路,也有萬金社區發展協會規劃各式琳瑯滿目的攤位。24日平安夜,萬巒鄉公所公告預訂於下午4時開始管制,相關的管制路段及停車資訊,內埔警分局提供如下:

一、啟動管制時,該分局將在萬興路100號與萬聖路口、萬德路25之1號、萬興路與東山路口設站管制,管制車輛駛入。
二、遊客若從內埔鄉開車前來,建議將車輛停放在屏100線免費的萬金社區停車場內;若是騎乘機車前來,萬德路西端路邊規劃為機車停車區,請騎士整齊停放。
三、遊客若從泰武鄉開車或騎車前來,建議你將車輛停放在屏99線東山路(北)上。
四、活動易造成壅塞的路段分別為萬興路、建興路、萬德路、萬聖路及萬穀路,不是到場參觀的用路人,替代

道路的建議如下:
(一) 用路人若從內埔往泰武方向,請改走恭寬路,接德勝路,接西盛路,左轉東山路(南)。
(二) 用路人若從內埔往萬安方向的話,建議改走信敏路,左轉營區路,右轉沿山公路。

該分局除在管制點設崗管制外,亦有員警在停車區加強交通疏導,請聽從指揮;民眾若有任何諮詢或為民服務事項,園區亦有該分局設置之機動派出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該分局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同時提醒遊客,平安夜公告管制的時間雖是下午4點,惟鄉公所及該分局仍會視現場人車狀況,予以彈性調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