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法律聯結 守護榮民

▼處長林志強與律師李華森及榮服處同仁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提供轄區榮民(眷)優質法律諮商、解答法律疑惑,12月21日邀請李華森律師事務所負責人李華森律師至榮服處,並在同仁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擔任110年法律顧問團隊。

李華森律師強調本身是榮眷,在榮民父親的薰陶下,十分榮幸能為本轄榮民(眷)提供法律服務。事務所內有三位律師在法律界十年以上經歷,專攻民、刑事訴訟,應該可以滿足榮民(眷)需求,很高興此次簽約後,能繼續提供所長,幫助榮民(眷)解惑。

▲處長林志強與律師李華森進行簽約儀式。(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表示,常年法律顧問大多無法駐點諮詢,對榮民(眷)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較不便利,在此感謝李華森律師事務所服務團隊,自110年元月起繼續至本處駐點諮詢,提供榮民(眷)最直接的法律服務,擔當法律後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