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疫苗無效? 不幸真被我言中了!

▼「先不提過年,請先想辦法活過這個冬天…」英國政府14日突襲式地宣布擴大防疫,以倫敦大都會為首,61%的英格蘭行政區、超過3,400萬居民都將一併進入最高等級的「第3階段封鎖」(Tier 3)。 (圖/法新社)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12/21】 重德在之前曾發表了兩篇文章《十面埋伏自雙十;全球防疫靠臺美》(2020/10/6)、《臺灣圍爐,誰來晚餐?》(2020/11/19),內容都提到了目前歐美所研發的核酸疫苗「mRNA疫苗」雖然表面可以遏止COVID-19病毒的侵入細胞,但是卻會促使COVID-19病毒異變化,而產生新的RNA與特徵,並聯合發動對人體的攻擊。

這是由於COVID-19病毒的本身就是由人類藉合成SARS、愛滋病毒、MERS等多種病毒而製造而成的,因此COVID-19病毒本身就是一個還在進化的病毒,一旦其中一種原來可以“開啟”進入人體細胞的“鑰匙”失效,其他的合成病毒就會一起湧上來各顯神通。

因此,不論這個變異後的COVID-19病毒能否攻進人體細胞,它都會引發人體的免疫系統發動全面“暴動式免疫戰”。因此,人體將承受不了因猛爆型免疫系統同時攻擊多個器官而受到的休克。

因此,重德一直很擔心歐美研發的疫苗將會如同在人體植入“木馬程式”,如同COVID-19異變化的催化劑一樣,因此將會“挑釁”與“激化” COVID-19異變化,造成免疫力較強的年輕人更大的傷亡,而且其死狀之悽慘更甚於原來的COVID-19。

而且,病毒的“蛻變”或“進化”,通常以七天為一期,而且可以連續“蛻變”或“進化”六次,因此印證到英國雖然是全球第一個施打“輝瑞”「mRNA疫苗」的國家,但是在施打的七天之後,倫敦卻發現COVID-19異變化,傳染速度增加70%,而且年輕人受害最大。

昨天,英國倫敦已經實施最高等級(第四級)的防疫措施,全世界各國都取消與倫敦的通航,英國首相強生則束手無策。

而這一天剛好是12月20日,也是天文學上木星與土星在800年間最接近的時候,與地球幾乎連成一條線(相差不到一度)的時間,也是星相學上所謂的大災厄發生的時間。

昨天是週日,重德依例到附近常去禮拜的四座宮廟上香,但是在發現神明似乎有受到這一個星象的影響,大多隱晦不語,甚或有讓人難以理解的開示,更加深了重德對於未來三個月內可能引發的大天災與大人禍之擔憂。 由於,重德尚不能完全知曉災厄的正確內容與時間及空間,因此只能請所有的朋友各自小心,避免不必要的出國、投資,也要儲備糧食、物資,臺灣因為有神佛護持,能獲得最大安全保障,但是作奸邪惡與不敬神祇則不在神明的保護範圍之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