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 12/20長治國中鬧熱登場

▼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選手準備起跑。(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由屏東縣長治鄉公所所舉辦的「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活動」於今20日早上6:00在長治國中鬧熱登場。

▲長治鄉長古佳川致詞。(圖/長治鄉公所)

今日的路跑活動將近有2,200人來參加,起跑時間分為3個時段6:50;21公里(半馬)起跑、7:00;10公里起跑、7:10;5公里起跑,沿途將設置八個水站,每個水站除了水和舒跑外,更加呈現出各個不同的小吃例如烏魚子、魚丸、豆花、蛋糕、飲料…..外更會禮聘總舖師現場料理,供跑者使用,也會在沿線設置音樂表演站並邀請在地鄉民為選手加油,選手跑回終點也會致贈長治在地的伴手禮,會場也會準備清涼冷飲供選手使用。

▲與會來賓共同鳴槍起跑。(圖/長治鄉公所)

此次路泡所規劃的3種路線經過在地人文特色景點及環鄉道路宜人的風光,再以單車國道自行車道及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串連,打造長治豐富的觀光、人文及遊憩的休閒運動兼具的體驗路線。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也來挑戰21公里路跑。(圖/長治鄉公所)

會場還有舉辦熱鬧的小農市集,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小農攤位也有提供熟食區讓21公里、10公里選手可以使用兌換券兌換及購買,除了有美食吃又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這次活動使用兌換券也是支持在地小農的一個方式,為長治鄉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路跑活動。

▲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選手開跑。(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致力推動在地文化觀光及地方特色產業,期透過「農產品」與「馬拉松」的結合,提升農產品的知名度,提高全民運動,透過活動全民同樂,活絡產業,跑出希望。

▲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選手成績名次。(圖/長治鄉公所)

▲2020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路跑選手成績名次。(圖/長治鄉公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