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名醫駕車衝騎樓擦撞6輛汽機車 幸無人受傷

▼侯醫師車子衝進店家騎樓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侯姓肝膽科醫師今(4)日早上8時駕車上班,行經七賢二路上,衝撞到停放在路旁的機車及汽車,造成5部機車及1輛汽車遭波及。

警方說,高市一名51歲侯姓肝膽科醫師駕車行經七賢二路上,衝撞到停放在路旁的機車及汽車,造成5部機車及1輛汽車遭波及,就連騎樓上的盆栽也都碎滿地;侯向警自稱,是為了閃避另一名女駕駛開的汽車,才不慎衝上人行道,所幸並未衝入民宅、沒有人員傷亡。

白色轎車的柯姓女駕駛說,她把車停下來後約5秒,就看到肇事車輛疾駛而來,並且很快的向左偏、衝撞到對向的騎樓。目擊者說,白色轎車疑似在路口迴轉,墨綠色的汽車高速疾駛向前直行而來,看到白車時,根本已經來不及煞車、為了閃避才會失控衝向對向車道。警方酒測雙方均無酒駕的情形,對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交通隊進一步釐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