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口社暖警成功援救登山受困 智青深獲美善社福基金會感謝

▼美善社福基金會吳道遠執行長 致贈感謝狀由楊分局長代表接受。(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日前台南市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帶同工作坊智青到三地門尾寮山登山健行,中途有人員失聯受困,所幸經里港警分局口社派出所員警協同消防單位即時救援,善心義舉深獲感激。

美善社福基金會吳道遠執行長特於25日協黃錦鳳副執行長,帶領受困郭姓智青,一同前來里港警分局拜訪,致贈感謝狀,表達感激之意,楊分局長龍祥代表收下,吳執行長表示,當天由副執行長帶隊,約20餘人,計畫由步道入山後直攻頂,再由茂林吊橋下山,不料山區道路錯綜複雜,導致成員落隊失蹤,所幸經口社派出所員警卓峰正迅速會同消防單位搜救,成功救援,才未釀成更大的意外,積極守護民眾安全,實感敬佩。

而郭姓智青也親手製作感謝卡片,字字句句都詳實地記錄著受困當時的無助及恐懼,以及見到援救員警那剎那間莫名的興奮與感動,另外亦獻上平時在工作坊製作的手工藝品,表達深深的敬意,貼心懂事的舉動讓警方備感窩心。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卓員熱心積極搶救受困登山民眾,促進警察正面形象,殊值得嘉勉,也非常感謝吳執行長的蒞臨及肯定,分局將秉持親民愛民的精神,持續推動為民服務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