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匯聚天下英豪 經略寰宇市場

▼馬來西亞半島地圖。(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11/21】 重德原先較為擔心會不容易籌組起來的「馬來西亞聯絡小組」卻是意外的成為熱門的小組,除了本會的黃監事(生技教授)率先報名該小組之外,本會的黃國彰理事也報名參加。

由於黃國彰理事擁有十多項垂直式風力發電的國際性專利,因此他積極在找靠近赤道無風帶的地區來發展他的低風速就可以起動的小型風電機。

重德非常了解黃國彰理事在推廣該風力發電機所遇到的政治性與市場性的問題,因此建議他尋求地廣人稀而電力供應不足的東馬(沙巴、沙勞越)的代理商來開發「分散式農村自我供電系統」的市場。

重德剛剛又建議黃國彰理事與陳嘉鴻理事(「日本聯絡小組」的成員)來進行合作,因為陳嘉鴻理事有一個「釩電池」的商品,這雖然是一個相對於重量而言是較低儲電率的電池,但是由於安全與經濟的因素,所以甚為適合作為黃國彰理事「分散式農村自我供電系統」的儲電設施。

重德甚至建議把如同一個水塔的「釩電池」當作風力發電機的底座,共同預組合在一個40英尺的貨櫃中,因此當它被運到農村之後,一拉出來豎立後就可以發電了。

重德已經請黃國彰理事主動向陳嘉鴻理事索取「釩電池」的相關資料,等到該商品做出來之後,重德 將向有四分之一為華人的馬來西亞以及與 重德 家族有密切關係的日本一些商界介紹。 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匯聚天下英豪,自然要胸懷大志,經略寰宇市場,重德 將繼續來整合會內各別的資源而匯聚成為一股巨大的洪流,並且勇於開創全世界各地的市場,來為大家爭取最大的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