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枋警同登山齊心又團結

【記者廖銘瑞/枋寮報導】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8日開始,枋寮分局特於日前規劃前往轄內雙流森林遊樂區半日登山健行,讓員警藉由運動舒緩工作的緊張情緒,也大大提振員警士氣。

本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警察機關無不卯足全力守護治安。枋寮分局此次活動主要由內、外勤主管及幹部參加,期在輕鬆的場合中,加強各單位間互動,讓員警聯繫感情,也能讓同仁更團結,齊心執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維持轄內平安。

枋寮分局長蔡進明表示,唯有員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為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希望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能抽空到戶外活動,能放鬆心情也有益健康。最後也提醒民眾,枋寮分局在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如有提領大量現金,可向警察機關申請護鈔服務;舉家外出遊玩探親也能申請設置巡邏箱。

▲枋寮分局規劃前往雙流森林遊樂區半日登山健行。(圖/枋寮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