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機車停放多日 枋警機警找回遺失車輛

▼枋警機警找回遺失車輛 。 (圖/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枋山報導】 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彥丞於日前擔服勤務時,瞧見一台重型機車,車號為M*A-8**2,停於本轄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經該址檳榔攤敘述該車已停放多日,員警即用行動電腦查詢,透過行動電腦查詢資料顯示該車已遺失多日。

員警二話不說立即透多資料比對終於查詢到車主,員警連忙致電聯繫,孫姓車主表示,該車會出現在那是因為自己兒子將車騎到該址後,竟然忘記車子停放於何處,孫先生非常緊張,只好到轄區的派出所將車子報遺失,希望可以透過警方的力量找回該部遺失之機車,果真透過認真執勤的警察,遺失多日的車子才能找回,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對於警方能協助尋獲該機車充滿感謝,也盛讚警方處理事情之效率。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對於分局員警於執勤時對於事物之敏感度及機警表達肯定,對於同仁能在第一時間找回遺失車輛,除了彰顯出警方的執勤效率,亦能在民眾遇到事情時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找警方幫忙,讓民眾可以感到心安,也讓警察熱心助人的形象深植在民眾心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