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內埔鄉三間屋老屋修繕完工 11/13日揭牌

▼內埔三間屋古屋修繕完成屋主曾喜城(中)與縣府及建築師等貴賓合影。(圖/ 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由文化部補助,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三間屋老屋新生修繕計畫》已正式完工, 是老屋新生活化利用最佳的典範,訂11月13日舉行揭牌儀式,及成果分享會,屋主也是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理事長曾喜城歡迎鄉親參加。

屏東縣政府城鄉處建管科長蕭旭志及屏東縣建築師工會建築師日前連袂來訪,並議定11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美和村學人路88號三間屋揭牌,該協會理事長曾喜城說,當天成果發表會邀請三間屋樂坊,美和社區長輩,佳平溪文化協會藝術團在三間屋禾埕歌舞表演,並有客家傳統小吃米篩目招待,歡迎各級長官,師友鄉親光臨指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