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原民父長辭 所長大愛援助困苦家庭  

▼ 原民父長辭 枋警大愛援助困苦家庭  
(圖/ 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枋寮報導】 東海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夏群凱,近日透過獅子鄉前鄉民代表柳宏忠輾轉得知,獅子鄉有一名許姓男子,前些日子由於心肌梗塞與世長辭,留下家中妻兒相依為命,據了解,許員生前僅依靠鐵工微薄薪水養家餬口,夫妻領養一名兒子目前正值國三年齡,學習極為重要之時期,許男驟逝讓該家庭頓失所依,僅能依靠原住民敬老金度日,時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母親身兼父職,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藍所長聽聞後心生憐憫,便決定協調民間善心友人戴昆財、蘇清波、鄭再松、蘇新德、黃慶春,共同捐助喪葬費共計新臺幣18,000元整,並於日前在東海派出所內親自交付善款及物資予高姓遺孀,盼微薄之捐助可以暫渡生活所需,幫助高婦處理後續喪葬事宜。冀望一家人能順利度過眼前難關。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所長藍清輝帶領所內同仁,不僅發揮人民保姆大愛之精神,對於弱勢家庭主動聯絡善心人士解決困難,有能力的人更應該多多幫助他人;施比受更有福,此忠義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