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 捐助美金1萬元協助急難家戶

▼在台代表陳敏而與社會處至漢光演習中不幸因公殉職之士官阿瑪勒•道卡杜遺屬家中訪視。(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關懷弱勢無距離,越洋千里來傳愛!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TAFNC)在台代表陳敏而與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於109年11月8日,共同至漢光演習中不幸因公殉職之士官阿瑪勒•道卡杜遺屬家中訪視,就其子女未來教育及生活進行關懷協助!

遠在美國的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時時關注著故鄉台灣,當知悉阿瑪勒•道卡杜士官因公不幸殉職,相當關心其家中年幼的子女遭逢巨變後的生活與照顧,因此透過賴副總統,向屏東縣政府表達關懷之意,並以實際的捐助行動,希望能幫助此類遭逢變故的家庭度過急難。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雖在美國,然而愛心與關心並不會因為地理空間而有所阻礙,因此搭起這座善的橋樑,讓這關懷的心意連結到屏東縣,而這樣的機會,就是在傳遞社會的溫暖。 縣長潘孟安表示,本次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攜手屏縣府,為遭逢急難驟變的弱勢家庭遺屬,未來的就學與生活,投入實際的援助資源,更重要的是關懷弱勢家庭的那份心意,在現今嚴峻的疫情氛圍裡,注入了暖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