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急!學生三日未到校上課 追!仁武警啟動校安機制尋獲

▼李姓女大學生被警方尋獲。(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仁武報導】 高雄市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19歲李姓女大學生,因三日未到校上課且校方也聯繫不上,於是同學在學生時常瀏覽的網路平台D-Card貼文請求協尋。

經查:校方發現女學生三日未到校立即與仁武警分局聯繫共同啟動校安機制,仁武警立即協助家屬完成報案程序通報協尋,並透過手機定位查詢即時定點位置及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李姓女大學生使用的交通工具,研判活動地點可能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帶。

仁武警分局掌握上述線索後,立即通報三民二分局加強協尋,同時派遣分局偵查隊專案人員進行重點式巡查,在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查下,尋獲該名李姓女大學生。

鑑於學生校外治安事件影響師生安全,分局長蔡文峰表示,仁武分局轄內共有正修科技大學及義守大學2處大專院校,大專院校學生大部分均為外地求學且普遍在外租屋居多,特別重視學子們在外求學及租屋安全,日前並針對學生上課安全走廊及校外租屋安全部分,及如何強化學生自我安全意識獲取共識,期待在警區、校區、社區三方合作下,創造出校園安全網,確保師、生人身安全無慮並共維大學校園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