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潮州警運用科技定位 積極尋獲離家輕生男

▼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劉晏均、胡唯晟,在潮州鎮彭城路段財神宮旁發現一部相似的黑色轎車。(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劉晏均、胡唯晟日前04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報案在潮州鎮光輪路段稱其兒子離家失聯且有輕生念頭,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場經瞭解係為李男與其妻林女發生爭吵而負氣離家,警方立即透過李男最後通訊之基地台位置,立即前往該位置附近找尋,最後於05時20分許,在潮州鎮彭城路段財神宮旁發現一部相似的黑色轎車。

經警上前查看發現確實為協尋之李男仰躺於該車駕駛座,警方多次呼叫均無回應,並發現車內有一瓶打開的75%藥用酒精,警隨即撥打119救護專線,由救護人員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搶救,經就醫後李男已有意識、精神狀況回穩,後續亦通知家屬到院,妻子林女對於警方的積極作為搶救丈夫,頻頻致謝。

潮州分局基於關心民眾,在此呼籲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