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三間屋劇場》舉辦四場公演 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韓文公的故事》演出人員合影。(圖/三間屋辦公室)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三間屋劇場2020年即將演出,由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理事長曾喜城編劇,台灣豫劇團張仕勛及蕭雅玲聯合執導的《韓文公的故事》舞台劇,歡迎民眾前往觀賞,演出地點及時間如下:

第一場11月1日(週日)上午10時在台灣最美麗的祠堂建築,屏東市勝豐里宗聖公祠古蹟廟埕;第二場11月1日晚上7時30分在屏東縣內埔鄉昌黎祠前廣場;第三場11月7日(週六)下午2時30分在屏東縣內埔鄉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户外表演場;第四場11月21日(週六)上午10時在高雄市左營區實踐路102號,台灣豫劇團劇場。

曾喜城說, 活動由文化部、國立台灣生活美學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豫劇團主辦,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及三間屋樂坊演出,張仕勳、蕭雅玲導演,一群素人相遇在內埔鄉美和村三間屋,用生命的熱情《唱我們的歌,演我們的戲》,請來看看平凡的他們,碰撞出甚麼客家文化的火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