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韓家軍在瑪家禮納里建國旗屋 慶祝台灣光復節

▼屏東韓家軍在禮納里國旗屋慶祝台灣光復節。(圖/屏東韓家軍)   

【記者廖銘瑞/瑪家報導】 屏東韓家軍之友會9至10月份聯誼活動,24至25日在有台灣版的普羅旺斯禮納里好茶村舉行,共有48人參加,幸褔國旗屋重現,及益智遊戲歡樂遊,還有光復節夜市趴,二天一夜使原鄉成為最美的部落。

連絡人李品蓁說, 屏東韓家軍之友會每雙月都辦生日趴活動,這次選在禮納里霧台鄉好茶脫鞋子部落,24日晚間與部落原住民同樂,一起共舞慶祝台灣光復節75週年,也聯絡起韓家軍兄弟姐妹的友情,雖然大家平時各自忙碌著,挺韓激情過後,但革命情感依然存在,大家都穿國旗衣參加,場面十分熱絡。

活動現場有開放10組攤位為光復節夜市在禮那里部落。李品蓁說,和這一群超級可愛,又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說聲感恩有您,讓大家的餘生變的更精彩與豐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