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市鑽石婚模範夫妻表揚 真愛牽手一甲子

▼屏東市鑽石婚模範夫妻表揚 真愛牽手一甲子 (圖/ 屏東市公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屏東市公所於10月24日舉行109年度屏東市鑽石婚模範夫妻表揚大會,共有18對結婚60年以上的模範夫妻接受表揚,市長林恊松讚揚這18對夫妻是婚姻的楷模典範,牽手一甲子不離不棄。表揚活動由市長林恊松頒獎,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副主席林韋呈及多位市民代表與里長也與會觀禮與祝福,現場洋溢溫馨熱鬧的喜氣。

市長林恊松讚許這18對佳偶,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展現了深刻雋永的包容與扶持,美滿的婚姻有助於造就幸福的家庭,更是社會安定的力量。模範夫妻表揚不僅是給予鑽石婚伉儷的祝福,更是為後生晚輩們樹立典範。市長除致贈賀匾外,也送上公所特別準備禮品、禮券,並將典禮合影沖洗後送至楷模夫妻府上,肯定阿公阿嬤一路以來相互扶持的精神,祝福每對夫妻都能真情綿長、健康快樂。

鑽石婚夫妻中最高齡的是93歲的鍾聲駿與84歲鍾池月娥,攜手共度60年;婚齡最高的是92歲的賴金元與91歲的賴王月專,倆人鶼鰈情深,結縭長達72年。

18對鑽石婚楷模如下:黃讚元及黃陳智美、鍾聲駿及鍾池月娥、何進榮及何陳錦美、盧雲樓及陳順妹、林敏家及林張剩、丁三龍及林黨、周淇吉及陳金葉、陳瑞勤及張秀英、唐炳坤及唐廖秋霞、陳慶鳴及葉素霞、林天從及林陳秋花、黃經作及黃潘錦秀、黃墻及曾草、賴金元及賴王月專、郭枝華及郭李金貴、何清蔭及何李綉枝、蔡文淡及王鳳蓉、劉瑞仁及陳光璧伉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