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成立 侯彩鳳當選理事長 致力照顧弱勢勞工朋友

▼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擴大關懷照顧高雄市弱勢勞工,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 23 日揭牌成立,會中選出 21 席理事及 7 席監事,並選舉侯彩鳳擔任創會理事長,常務監事則由張強輝當選,結合所有理監事及會員的力量,共同守護高雄市勞工朋友。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今天在楠梓加工出口區經二路 85 號揭牌,現場貴賓雲集,共同慶賀美事。創會理事長侯彩鳳、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黃文谷及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社會局眾多官員蒞臨一起揭牌,關懷勞工朋友的高雄市議員黃香菽也加入協會,並當選首屆理事,出錢出力大支支持弱勢勞工。

中華民國全國勞工聯盟總會成立 19 年,侯彩鳳擔任五屆理事長;台灣加工出口區產業工會聯合會成立 59 年,侯彩鳳擔任六屆理事長;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成立 12 年,侯彩鳳擔任兩屆理事長,目前由黃香菽議員接棒服務。侯彩鳳及黃香菽長期來捍衛勞工權益,替勞工朋友爭取福祉,讓勞工朋友相當窩心。這次在侯彩鳳的發起下,一群熱心公益的朋友大家出錢出力,共同籌組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投入照護勞工行列,義行頗值讚揚。 當選的理監事名單為:理事長侯彩鳳,常務監事張強輝。理事:鄭千秋、莊瑞文、張安慶、陳月珍、黃香菽、薛弘毅、歐忠輝、孔厚毅、陳建銘、夏家嫻、陳美玲、林漢洲、王健懿、薛振裕、王泰忠、莊巧蓉、洪志賢、張櫻璣、吳振聰、蘇秋旺。監事:楊鎮謙、楊明龍、張麗惠、黃嘉顯、林素蘭、黃亮勳。侯彩鳳表示,台灣加工出口區產業工會聯合會長期就在做關懷弱勢勞工的事情,但大部分的對象都以加工區內勞工為主,有鑑於高雄市眾多弱勢勞工朋友也需要關懷,這次特別邀請眾多熱心公益的朋友加入,將觸角延伸至整個大高雄,希望妥善照顧勞工,成為勞工急難救助的最佳照護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