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多元行銷再一波 企業以行動大力支持屏東蕉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支持蕉農。(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繼9月27日屏東公園展售、10月4日屏東太平洋快閃活動後,屏東優質香蕉再次以不同的管道行銷。位於高雄小港的尚承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透過屏東縣雅緱合作社的媒合,陸續向屏東縣南州鄉的謝姓蕉農訂貨共400箱,除了犒賞旗下員工外,也分享給附近鄰里居民,以實際行動支持蕉農。

雅緱合作社理事主席朱國寶表示,他與尚承鋼鐵公司的董事長余正彥是朋友,因近日香蕉盛產,看到產地農民的心血化為烏有,決定出一份力,媒合尚承公司的余董事長向產地農民訂購,第1波先訂購了300箱,在本(10)月12日出貨,除了做為犒賞員工之用,也分送鄰里享用。另外,余董事長在了解屏東縣產香蕉的優質後,也決定2次加碼,再下訂100箱,讓更多居民一同享用屏東蕉的美味。

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位處臺灣最南端,日照充足,在最好的生產條件下,讓香蕉品質更上一層。近日香蕉正值產期,屏東縣政府也持續透過各種不同管道行銷,鼓勵消費者把握當令多加品嚐。香蕉不僅營養度高,也相當方便食用。雖然越放外表越不美觀,但此時的甜度與營養度最高,歡迎民眾多多採購,也放心食用。縣府一直持續為屏東農產盡心力,未來也持續以多元行銷方式輔導產業行銷,穩定產地農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