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理事長賴樹鑫 拜會議長曾麗燕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理事長賴樹鑫拜會議長曾麗燕。(圖/高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理事長賴樹鑫今(13) 日拜會議長曾麗燕,曾議長指出,綠能產業在高雄充滿榮景,期盼藉由推動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讓高雄轉型為環保城市。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在理事長賴樹鑫及副理事長周光春帶領下拜會議長曾麗燕,並邀請全體議員參與將於12月2日起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爭取議會關注高雄產經環保議題。

高雄是石化、鋼鐵產業的重要城市,地方長期深受污染之害,台灣永續供應協會發起舉辦「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落實產學合作推動環保經濟,獲得曾議長的大力支持。

曾議長強調,面對環境污染,高雄落實推動綠色新能源,至關重要,地方需要產業的支撐,更需要永續環保,議會支持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深耕高雄。

她建議民間團體結合校園及培育在地人才,以利推動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議題,她說,高雄產業一定要轉型,乾淨的綠色能源非常重要,希望高雄積極轉型為環保城市及永續城市,改變城市的未來。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理事長賴樹鑫說,「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將自12月2日至4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行,規劃政府與產業主題館、能源水資源管理專區、清潔生產專區、創新商業模式專區、綠色金融專區及國際專區,並籌劃交流論壇及媒合商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