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救護車在民族陸橋下出車禍 救護員與傷患皆受傷送醫

▼高雄救護車在民族陸橋下出車禍。(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陸橋6日晚間發生車禍,高雄市消防局十全分隊救護車趕往載傷者,送醫途中,在民族一路與建國一路口,遭1輛BMW黑色轎車撞上,救護員與車上患者分別受傷,送醫後暫無大礙,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消瞭解。

據了解,當日晚間6點37分許,高雄市民族陸橋機車道發生6輛機車擦撞車禍,十全消防分隊91救護車趕往搶救傷患,在陸橋下載上1名機車騎士張姓女子(19歲),救護車剛左轉建國一路,要將傷患送聖功醫院急救,穿過陸橋下,就在民族一路與建國一路口,突然陸橋另邊的民族一路上,曾姓男子駕駛黑色BMW轎車撞來,救護車右側車身凹陷,在救護艙的張女和李姓救護員受傷。

▲曾姓男子的轎車在高雄民族陸橋旁,撞上救護車。(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消防局據報救護車出車禍,趕緊另派新興消防分隊救護車,將張女送聖功醫院,張女身體多處擦挫傷,包紮後出院。另派新興消防分隊92救護車,將李姓救護員送高醫治療。李男右眼角撕裂傷,縫合2針、右小腿擦傷、並有頭暈噁心現象,留院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出車禍的汽、機車駕駛人都沒酒駕,開BMW轎車的曾姓男子在路口有義警協助指揮交通的路口,疑直接衝過路口,未禮讓救護車,才與救護車出車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