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市小港區沿海二路、永光路口車禍 騎士不治

▼警消處理車禍現場。(圖/小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小港報導】 中秋節連假期間,昨3(日)下午5時45分許,高市小港區沿海二路、永光街口傳出一部營業半聯結車在左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摔車並撞上拖板台,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經送醫搶救晚間不治,至於確切車禍原因,小港分局還在調查釐清中。

高市小港區昨天下午傳出聯結車與機車車禍。楊姓男子(64歲)駕駛半聯結車沿永光街東向西直行,至沿海二路口時左轉欲往南行駛之際,呂姓男子(24歲)騎車沿著沿海二路南往北直行,撞上左轉聯結車車頭左側輪胎摔車,並碰撞到拖板台的左前車角,當場倒地不起,無呼吸心跳。

小港分局和小港消防分隊救護車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失去呼吸心跳的呂姓騎士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因傷勢嚴重晚間11時宣告不治。初步瞭解,聯結車楊姓駕駛酒測值為0。

小港警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行車安全,遇有車禍現場應減速慢行,勿好奇逗留,並遵守現場員警指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