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龍潭虎穴誰命大 華冑趕牛赴會考

▼只有重德預言彭斯與伊凡卡將是美國下一任的總統與副總統。(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10/3】 今天中午,重德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Line群組上對美國總統川普染疫作第一次的貼文,內容如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確診新冠肺炎,傳染途徑來自其美女首席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希克斯出任白宮通訊辦主任。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將追查希克斯的病源是否來自敵國的安排。如果確定這是敵人所安排,就完全吻合 重德之前預言川普將被暗算。

重德認為川普病情可能加劇,因為川普除了整天發燒之外,也已經發生了呼吸困難的情況。如果川普轉為重症病患時,由於美國已經有200萬選民以通信方式提前投票了,因此美國可能不會採取延後投票的方式,而會由共和黨改推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聯袂川普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來參選。這與重德之前的預言完全吻合。

如果美國總統選舉必須因此“新冠肺炎”而易帥,甚至發生重要人士殞落的情況時,那麼美國會不會對中共動武呢?會不會對中國大陸禁糧呢?會不會讓美元與人民幣脫鉤呢?請大家好好想一下吧!

其實,重德在貼文之前曾經猶疑了一下,因為告訴大家不好的信息也不一定能夠改變結果,但是想到了或許有一些人會因此而預做準備,而能趨吉避凶也說不定,因此就決定簡單貼文一下。

其實,重德在今年五月期間就曾預言美國總統川普會被暗算,以及今年美國總統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將改為副總統彭斯搭檔川普的長女伊凡卡來參選,且勝選,並且在2024年雙雙再連任一次。而伊凡卡則在2028年代表共和黨來參選美國總統,也會勝選。

當時,這個世界上或許沒有其他人做過這樣的預言,重德雖然做了這樣的預言,但是這只是重德預感到的未來世界的一小部分而已,其他的部份因為太過驚悚恐怖,重德不敢明言。

因為,重德曾經想要把預知的事情告知相關的人士,但是縱然話能帶到也不會起到任何改變結局的效果,因為這一些人仍然是我行我素。重德說的這一些人,他們有的是一國之君與權臣,而有的只是我身旁的人。

但是,他們似乎在個人行止方面與內外政策上面都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驅動,而去做出很違反情理法的事情,因此,重德知道他們都已經著魔了,都在尋找跳樓的大樓,都在為敵人來磨刀。

美國總統川普的染疫,不會是“十月驚奇”的全部,而是“十月驚奇”的揭幕序曲,後面會有怎樣的發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但是,臺灣將會轉危為安,一來是美國副總統彭斯會更大力的支持臺灣,美國將會放棄“一中政策”,而且中共將會忙於應付美國在南海的軍事行動而無力在臺灣惹事生非,此時中國大陸的財政與經濟還會發生雪崩式的崩潰,而且全國性的饑荒與動亂也將伴隨而起。

此外,臺灣將會很快的與美國簽訂BTA,臺美的關係將大幅躍升推進,但是美國的政策將不是支持“一中一臺”,而是支持“兩個中國”,因為美國要臺灣保有“反攻大陸”的本錢。

截至臺灣時間10月2日上午7時,全球至少101萬6970人死於“新冠肺炎”,至少3413萬6078人染疫。其中,美國累計染疫人數超過720萬人,造成20.7萬人死亡,疫情相當嚴重。

因此,這筆帳美國一定會去算帳的,過去美國打算以“文打”模式,所以才要去聯合各國來聲討中共,但是,在看到中國大陸網民慶賀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之後的歡欣情況,重德知道未來美國將改採“武打”模式,因為美國人不會再憐惜中國人民的性命了!

文末,重德感謝上蒼讓我預窺天機,但也感嘆神趨之勢如潮,後浪堆疊前浪,重德 只能在風平浪靜之時再來收拾破碎山河,故誌以:『龍潭虎穴誰命大;華冑趕牛赴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