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繼法統扶上臺 國破重建泊德灣

▼美軍不只派出U2高空偵察機闖入中共演習區域也在臺海部屬P-8A。(圖/轉錄自《熱備資訊》)

【李重德/專欄報導】 重德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Line群組上貼文二個重要信息,第一個信息是好消息,內容如下:臺大公衛中心剛剛發布了他們檢測了在今年二月到三月份COVID-19高峰期間彰化縣近5000名屬於最高風險者的COVID-19感染情況(以核酸檢測血清中的抗體),證實只有萬分之8.3為陽性(曾被感染但已痊癒)。

換句話說,如果是對全體國民做檢測,則陽性率可能將低到萬分之一以下。這項調查證明了臺灣真的乾淨到難以想像的地步,這也充分證實了之前重德所說的,神佛讓COVID-19病毒在臺灣失去了感染力。

第二個信息就嚴肅許多,這是有關兩岸與中美會不會交戰的問題,也是許多群友一直向 重德 查詢的問題,重德 藉此統一回答:

中共在本周三(2020/8/26),從青海省和浙江寧波市各發射一枚「東風26型」與「東風21型」的反艦導彈,落在海南島及西沙群島間的南海海域,這是中共解放軍對於美軍在前一天派遣U-2偵察機,闖入解放軍於黃海的實彈射擊演習禁飛區的回應。但是,重德認為這是中共很大的戰略失策。

因為如此一來,中共又把原來已經緩和的“南海主權爭議”與“中共霸權問題”再度提到檯面上,而讓美國有正當理由在南海主動的對中共所佔領的島嶼進行攻擊。

中共雖然吹噓「東風21型導彈」與「東風26型導彈」是無人可擋的“航母殺手”,但是航空母艦是海上自由移動的載台,而這兩枚導彈重新進入大氣層後,將以高速衝下,將會因為與空氣的磨擦而在彈體表面產生高溫,進而產生“信號干擾”與“信號遮罩”的情況。

故其導彈本身的“主動雷達”將會失效,而且此時的導彈也接受不到最新的指令訊息,來修正其飛行的方向,因此其落點可能與擬攻擊的航空母艦相距長達3.6公里以上。

如果這兩種導彈是裝設核彈頭,而其落點距離航空母艦在3公里以內,則尚可能對航母艦隊還有部份的殺傷力,但是如果不是核彈頭,則根本就是在“打水漂”。

中共這次以導彈來打靶船,沒見到該導彈在墬下階段時以自主雷達來搜索以及變更飛行方向,因此該導彈很可能只是一般地對地導彈的“誇口型號”。

因此,重德認為中共解放軍的此一舉措有如“黔驢技窮”,因此反而會招來“美洲虎吻”。雖然,重德在一個半月前曾預言川普可能讓賢給副總統彭斯搭檔其女兒伊凡卡來參選,但是,其實這只是重德的一個主觀的期盼,因為一旦如此,美國至少在總統大選之前就不會對中共動武。

但是,由於過去一個月期間川普總統猛打“反中”“懲中”牌,卻讓他的民調快速回溫,因此就鼓舞他繼續參選下去,並且繼續高調的“反中”“懲中”。這意味著美國終將在選前對中共動武。

原來,川普總統設定的對中共動武的時機,是在選前的一個月之內。但是由於中共昨天對南海發射了二枚反艦導彈,因此美國對中共動武的時間將可能會提前在今年九月間發動。

美國提前對中共動武會發生怎樣的情勢變化呢?那就是中共被迫也要進行反擊,而這些反擊將招致美軍擴大攻擊,有可能會從南海的“島嶼破壞之戰”發展成為“催毀海南島中共海空軍基地之戰”。

而擴大後的“中美熱戰”有可能使得美國推遲總統選舉的投票日期,但是更可能會促使中共發生“政變”與“軍變”,而使得中國大陸發生“軍閥割據”以及“長期內戰”。

當然,打勝戰的美軍確實可以幫助川普總統連任成功,但是這也埋下了美國“盛極而衰”,以及重要人物將被“行刺”的伏筆。美國對中共動武,首先將會先對中共尚未駐兵的“黃岩礁”進行轟炸,同時警告中共必須從其它占島撤離人員,否則將會被攻擊。

▲中共2020/8/26對於南海試射導彈,其彈著點在公海上。(圖/轉錄自阿波羅)

然後,中國大陸內部可能會有一些民間的“愛國反美活動”,然而這些活動將會被想要美軍擴大攻擊中共的中國大陸的“失意民眾”藉使用暴力行為來激怒美國。因此美軍將基於護僑考慮而攻佔中共在南海的諸島,俘擄上千名中共解放軍人,來交換被中共所監控的留在中國大陸的美國人。

但是,如果發生中共迫害留在中國大陸的美國人之情事時,則美軍將攻擊中國大陸的幾個港埠設施以及重要交通樞紐,來作為報復。

因此,由於中國大陸本土被攻擊,造成了中共政權的極度不穩定情況,不只交通停止,生產中斷,各地還發生瘟疫、飢荒、動亂,因此各地的解放軍實施軍管,但是並不聽命於「中央軍委會」。

至於,臺灣在“中美熱戰”時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呢?重德 曾在冥想中看到了臺灣海峽上空有駁火情況,但是中共解放軍吃了大虧,因此就“偃旗息鼓”。

但是,美國為了不想要被國際社會誤解她是要接替中共在南海的霸權,因此美國將要求臺灣派出“陸戰隊”,進駐到美軍從中共手中所奪取的南海諸島嶼去進行“代管”。

這樣的安排,就是意味著這些被美軍奪取的島嶼還在“廣義的中國人”手中。因此,美國將可藉此說明美國並沒有奪取中共所聲稱的“國土”之企圖。至此,美國也將正式的揭櫫她所定位的「兩個中國」新政策。

美國所定義的「兩個中國」政策,就是兩岸的兩個相互聲索所有領土主權的政府(就是中華民國政府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美國都承認其政權的合法性,但只“認知”,而不是“承認”雙方各自的領土主權主張。

這是有別於臺灣的民進黨員來所想要爭取的「一中一臺」地位,因為民進黨的“臺獨目標”是“兩岸的領土主權不重疊”。但是中共一直不放棄對臺灣的領土主權主張,因此這個目標始終無法實現。

但是,因為美國需要在臺灣的中華民國扮演讓美軍攻擊中國大陸時能夠師出有名的“召喚者”的角色,因此才會有《臺灣關係法》,以及擬制定的《臺灣防衛法》。而且以及美軍也需要臺灣來協助擔任對於佔領地的“善後者”的角色,因此,將不會支持臺灣獨立於中國之外的「一中一臺」的民進黨黨綱,而要求臺灣勵行「兩個中國」的新政策。

這種“雙重承認”的情況過去也曾發生過,例如在“東西方冷戰期間”,美國曾同時與東德與西德建交,而東德政府與西德政府都主張兩德最終必須要統一,而且最後也真的和平統一了。

美國的這個做法比臺灣政府曾經期待過的「一國兩府」地位,更前進了好幾步,因為美國要讓臺灣與中共相互競逐中國的法統地位。美國所製造的這種將讓中共的內部與外部嚴重受迫的形勢,將加速中共從內部的瓦解,甚至導致中國大陸分崩離析。

因此,臺灣與中共,或是臺灣與中共的“地方割據勢力”,的持續性衝突,將成為美國持續性干涉“中國事務”的口實。

但是,臺灣當然無法抗拒美國的這種安排,因為臺灣在過去的七十年來一直有一個聲言要消滅“幽靈化”的中華民國政權的宿仇頑敵中共政權,因此臺灣人民別無選擇的只能接受美國的這種“特別禮遇安排”。

重德在寫完以上的短訊之貼文後,並無任何榮耀感與安全感,卻反而有著比較落寞的沉重感與危機感。當然,這個感覺並不是源自於對臺灣的未來感到悲觀,相反的卻是源自於對中國大陸的同胞的命運有著更大的擔憂與悲憫。

雖然,重德目前並不是臺灣的政治領袖,沒有干涉政治的基礎,但是,重德從與神佛的無數次溝通中,得知到重德是具有使命也有這個能力來解決這個問題的人。只是,解決問題的時機還未來到,因此,重德只能先模擬各種情況,而預做提升自己能力的準備工作。

行文至此,重德想到過去曾經多次對中共高層示警,三年前就告知中共高層必須小心避免“香港問題國際化”,也告知中共高層說他的主要敵人是“共產黨內的腐敗份子的大集結”,更提醒他說這一些“內鬼”將如何的通“外神”,並且也開出了這一些“內鬼”清單,也告知中共高層說:『美國將聯手印太戰略盟國、東協十國、北約來共同圍攻中國大陸,而俄羅斯將扮演調停者來攫取中國大陸的領土與特權』。 但是,重德的這些諍言顯然並沒辦法改變中國大陸再遇劫難的命運,想來是上蒼執意要讓事情如此發展。因此,重德不免感慨萬千。文末,為禱上蒼更施仁於大地,重德謹誌以:『中繼法統扶上臺,國破重建泊德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