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周議員服務處 辦理急難救助

▼慈善團體前往慰問當事人兒子車禍之喪。(圖/周碧雲服務處)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服務處結合多家慈善團體辦理急難救助多年,弱勢民眾經由服務處媒介慈善團體前往慰問協助,將小愛化為大愛,深受弱勢民眾感謝。

周議員表示,她自擔任縣議員以來,積極辦理急難救助慰問工作多年,受惠弱勢民眾及低收入戶不計其數,至今仍不間斷 。

周議員說,若您的週遭親友有重大疾病,在醫療費用上有救助需求或喪葬費用之需求,可檢附相關資料送審查,將可以協助救急,緩解親友們面臨之困難,服務處願為國家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周議員也特別感謝投入公益活動團體及個人,為社會點亮無數的希望,用行動力回饋社會,林邊服務處電話08-875-6115(上午8至11時30分),崁頂服務服務處電話08-8631-193 (下午1至5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