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男疑情傷矗立頂樓女兒牆 鼓山警偕管理員聲東擊西救下

▼員警站在男子右側與之對話勸導。(圖/鼓山分局)    

【記者廖銘瑞/鼓山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因感情受挫,直挺挺的站在社區頂樓女兒牆上聽著電話,社區民眾發現後報警處理。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 兩名員警在社區管理員的陪同下抵達社區頂樓,由員警探詢男子原委、分散其注意力時,管理員與同時動手合力將男子從牆上拉下來,帶至安全處所安撫情緒。

龍華派出所警員陳盈靜、何岳峰日前清晨擔服巡邏勤務,於07時35分左右獲報在鼓山區明倫路某處大樓頂樓有男子精神恍惚冒雨站在女兒牆上。

抵達後由社區管理員指引並帶同抵達現場,員警見男子矗立在女兒牆上聽著電話,便與管理員商討解決辦法後,由員警站在男子右側與之對話,管理員站在左側伺機而動,三人趁男子分心之際合力將男子拉下。

經安撫後,錢姓男子(23歲)緩緩表示,係與女友發生爭執,一時意氣用事才會站在社區女兒牆上,試想讓女友得知心意堅決,無奈女友卻拒接電話,轉而向其他朋友訴苦,才會在牆上站立許久。員警後續請救護人員到場幫忙檢傷,幸未造成任何傷害,隨後陪同男子返家,並請家屬妥適照護並隨時注意男子情緒,避免再有脫序行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