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元普渡超有愛 整箱罐罐祭拜救災汪汪〜也要吃飽唷!

▼供桌上除了狗飼料、零食、罐頭、保健品外,還有狗狗們最喜歡玩的玩具及球。(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民眾紛紛準備豐盛的供品祭拜好兄弟,消防隊也不例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特搜中隊搜救犬小組,於9月2日偕同義消,假駐地擺設豐富的供品、餅乾及飲料等,由大隊長林原興、副中隊長林鎮宏及領犬員全體進行普渡祭拜儀式,款宴「好兄弟」及曾經一起出勤過世的搜救犬,祈求無災無難,人犬出勤皆平安。

這次普渡的供品相當特別,除了一般常見的供品外,有一桌是特別準備給曾經一同出勤的好兄弟搜救犬。供桌上除了狗飼料、零食、罐頭、保健品外,還有狗狗們最喜歡玩的玩具及球,希望曾經日夜陪伴訓練出勤的搜救犬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吃好睡飽玩得開心。

祭拜由犬隊最帥氣的馬利諾狼犬Dan領頭,帶領其他搜救犬學弟妹們進行祭拜,由犬隊所有領犬員陪祭,為一隻隻勞苦功高已成狗靈的狗前輩們,奉上一整桌的狗狗佳餚,致上感念感恩之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