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分處召開109年度廉政會報 攜手共創廉能新氣象

▼高雄分處長吳大川主持109年度廉政會報。(圖/高雄加工分處)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貫徹廉能價值,實踐公開透明,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3日舉行109年度廉政會報並由分處長吳大川主持,針對機關防貪、肅貪等業務執行現況進行廣泛實質的研商,並請業務單位針對採購案件之履約爭議進行專題報告,探討推動各項興利防弊之具體措施,凝聚廉能共識,作為未來廉政工作推動之參考。

高雄分處近年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為重視廉潔效能及防範可能之廉政風險發生,除每周開會檢討掌握工程品質及招商進度,另透過廉政會報強化各部門多元整合,達到風險預警及行政透明,以確保計畫能如期、如質、如實完成。

吳分處長表示,機關清廉形象與提供優質服務是創立以來不變的要求。有關廉政倫理規範等廉政法規的貫徹、政府採購流程及履約程序的落實、增加正面新聞揭露以及提升行政透明措施等工作仍會不斷進行,期能建立公平競爭、優質透明及安心經營的投資環境,吸引更多廠商來投資,為高雄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