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筆情墨意雅集活動

▼參加雅集活動會員會後與周指揮官合影。 (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為加強會員藝術人文素養與交流,(29)日上午8時30分在屏東縣後備指揮部二樓會議室,舉辦筆情墨意雅集活動,會員28人共聚一堂,互相觀摩學習充滿藝術文化之氣氛。

活動由理事長邱亮香主持,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俊善上校、政戰處長鄭正忠中校蒞臨指導為大家鼓舞士氣。

周上校、邱理事長分別頒發學會顧問聘書給高雄書法學會理事長黃希成及前理事長李國忠,歡迎他們加入, 對屏東縣的藝術文化將能擴大影響力。

之後展開作畫,與會老師自備畫具材料,包括書法、墨畫及水彩畫等作品,其中有港澳台美術家協會藝術顧問田金生、張明琴、洪振仁、謝國棟、黃希成及李國忠等老師進行專長畫作及書法,讓與會會員觀摩學習,作品件件都是佳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一致認為不愧是高手雲集,獲益良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