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外送員行車糾紛 苓雅快打警及時到場防制衝突

▼苓雅分局快打警組處理街頭暴力事件。(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於今27日1時24分接獲外送員報稱,於苓雅區新光路遭人攔車發生行車糾紛並遭毆打,經成功所快打警力到場處理後,已未見有打架情事,然當事人均在現場,報案人30歲黃姓男子亦向警方供稱遭現場一名陳姓男子徒手毆打,陳姓男子坦承有對外送員動手,並情緒激動地表示,是黃姓外送員先對其辱罵方才動手等語,警方見狀立刻將雙方帶返派出所了解,並立即控制場面未再發生後續衝突。

遭毆打黃姓外送員至派出所後,警方告知相關權利,表示已與陳男自行和解,不願提出相關告訴,警方為有效嚇阻暴力事件發生,仍將陳姓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分局為了落實防制發生暴力事件,在轄區相關易滋事場所加強巡守,均能在事件突發的第一時間立即反映處理,即刻應變,並調派快打優勢警力到場防制查處。

本次警方能及時防制街頭暴力,均仰賴警方快打警組在事件突發後即刻發覺處理,並於街頭暴力事件發生時能立即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掌握相關狀況,將意圖滋事人等帶返處理偵辦,避免事態進一步擴大,分局亦再次強調,針對此類鬥毆滋事事件,將嚴正執法決不寬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