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三大日狂熱週末夜 搖滾主題尖叫嗨爆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吸引爆多年輕朋友。(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不受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一天雨勢影響,15日第二日來自各地的樂迷陸續湧入,屏東縣政府為因應可能爆滿的人潮,前一晚漏夜在一旁仁愛路架設400吋營幕,讓擠不進場的民眾也可以一同嗨歌。

第二日的搖滾主題,邀請金曲樂團茄子蛋犀利開唱,極少參與戶外場演出的茄子蛋,2年前發行首張專輯便獲得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新人獎,2019年入圍年度歌曲獎,今年又入圍最佳樂團及台語專輯,搖滾洗腦夯曲百聽不厭倦。

老王樂隊、法蘭黛樂團與原子邦妮,高人氣的獨立樂團,攻佔屏東縣立體育館,全場尖叫聲不斷,台下歌迷跟著音樂搖擺,大呼過癮!!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三大日音樂節三天主題不同,已成為屏東的音樂品牌,且獨特性強烈,像今年的海報主視覺設計,更是破天荒與網路知名插畫家累累合作,用畫面中小女孩坐在玫瑰花中,帶著耳機聆聽音樂放鬆的模樣,就是希望大家來到三大日盡情享受。

屏東縣政府在三大日音樂節現場設置了拍照打卡點,仿照海報中小女孩,供民眾拍照打卡留念,每個人都是三大日的主角。

三大日壓軸主打文青主題,則是力邀屏東子弟天王級歌手林宥嘉,還有周興哲、高爾宣、Julia吳卓源及鄭心慈,超強卡司絕對不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