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老翁無故遭人持棍攻擊致死及機車縱火 內埔警20分鐘內緝兇到案

▼老翁無故遭受持棍攻擊致死及機車縱火內埔警20分鐘內緝兇到案。(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崇能/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15日9時40分許獲報一男子在內埔鄉延平路段持棍攻擊正在住戶騎樓的鍾姓老翁(75歲)及點燃書本縱火停放路旁之機車,該分局隨即指派新北勢派出所所長林明鋒率所內同仁到場,抵達現場後,鍾男因頭部遭器物毆打,血流不止,另小腿亦有外傷,隨即由消防局送往醫院急救;另機車縱火部分,幸未引燃,車輛無受損情事。

▲男子持棍攻擊老翁及點燃書本縱火停放路旁之機車。(圖/內埔分局)
▲男子持棍攻擊老翁及點燃書本縱火停放路旁之機車。(圖/內埔分局)

經查訪目擊證人及調閱監視影像,鎖定附近住戶陳姓男子(男,58年次)涉有重嫌。該分局偵查隊及新北勢所員警隨即前往陳嫌住處逕行拘提,起獲作案用之沾血球棒,全案依涉嫌殺人及公共危險(縱火)罪於10時拘捕到案。

據警方表示,陳嫌家另有80歲行動不便老翁,而陳嫌自稱現仍從事板模業,而陳嫌並非只對鍾姓老翁家中有糾紛,仍延平路上的鄰居都不睦,陳嫌縱火的機車,不是鍾姓老翁家的,是其他鄰居停在路旁的。

鍾姓被害人於13時06分因傷重,經醫院宣告不治死,陳嫌屢與鄰居發生糾紛,本次作案動機尚待查明,行兇時精神狀況尚須鑑定釐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