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仁武警結合高雄市救國團共同主辦 澄清湖「抗疫」運動會

▼參加活動小朋友合影。(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鳥松報導】 109年暑期青春專案期間,仁武警分局結合高雄市救國團,日前共同主辦澄清湖水漾會館「抗疫」運動會活動,邀請國中、小學學生一起出來活動筋骨,由救國團安排資深教練透過一連串球類運動以及趣味體能課程,漸進式帶動小朋友對於運動的興趣體驗。

特別安排羽球、足球以及躲避球,並穿插古早童玩(如陀螺、踢毽子等)、小小飛行科學家(水火箭競賽、輕型紙板飛機設計等)、單人競技(飛盤、跳繩、呼拉圈等),各式動態類趣味活動,讓同學們開啟防疫新生活,玩翻整個暑假。

仁武分局配合青春專案加強「反毒品」「反飆車」犯罪預防宣導,會場以專題演講方式提供擬真毒品讓民眾及少年學子來學習辨識毒品,交通組講解最新交通安全法規資訊及危險駕駛後果之政策,提供少年學子來學習,同時以輕鬆活潑的趣味問答方式,搭配贈品活動,和少年學生作近距離接觸,大家均反應熱烈,活動圓滿結束。

分局長蔡文峰表示,109年度青春專案的重點工作,就是要保護民眾及下一代,免於受到毒品的誘惑及殘害,強調青少年朋友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心,而去嘗試毒品,面對同學、朋友的引誘與慫恿,請勇敢向毒品說「不」,拒絕毒品,做自己的主人,才能擁有健康的身心和快樂的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