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屏東縣警友會造訪東港分局 理事長誓為警察強力後盾

▼屏東縣警友會造訪東港分局 理事長誓為警察強力後盾。(圖/屏東縣警察之友會)

【記者黃崇能/東港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王世賢率理、監事前來拜訪東港警分局與東港警友辦事處,並頒發加菜金予東港分局,除感謝警方長期在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辛勞外,更期勉警友會與辦事處能成為警察後盾,讓員警執勤安全有保障,分局長謝政憲也率領各單位主管,並與辦事處主任陳佳德共同接待。

▲東港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圖/屏東縣警察之友會)
▲東港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圖/屏東縣警察之友會)

王世賢理事長於109年8月10日15時率該會榮譽常務理事方次郎、廖學環及理、監事共15人到東港警分局。王理事長致詞感謝東港辦事處協助推展各項警政工作,共同維持社會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保障人民的生活安全。

分局長謝政憲介紹各單位主管,辦事處陳佳德主任和王理事長等人認識,並回贈東港名產伴手禮給警友會各理、監事,東港辦事處陳主任說,藉由這次東港警分局、辦事處與縣警友會之交流,不僅強化三方幹部間之互動,也吸取諸多寶貴經驗,對於往後在警政的工作的支持,能有更精確的方向,期能順遂日後各項業務的推展。

東港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東港警友辦事處對於分局各項勤務的支持,不遺餘力,讓基層員警執法時能無後顧之憂,致力於打擊犯罪及預防犯罪的面向,進而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他並感謝王理事長與警友會幹部到訪指導及傳授經驗,俾使分局及辦事處能相輔相成,透過警民合力,共同開創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