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里長補選 就職典禮

▼前鎮區李幸娟區長(右4)頒發當選證書、印信,祝賀新里長鍾鳳美(左4)就職。(圖/記者林常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里長補選就職典禮10日在前鎮區公所舉辦,由盛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鍾鳳美當選,前鎮區李幸娟區長頒發當選證書、印信,祝賀新里長鍾鳳美就職。

前鎮區區長李幸娟表示,新任里長鍾鳳美是前里長陳銀年遺孀,擔任巡守隊隊長多年,對里政業務十分熟悉,平時熱心公益並深耕地方服務里民,此次雖為同額競選仍獲得里民支持高票當選,實為眾望所歸。盛興里前任里長陳銀年5月驟逝,於新任鍾里長就任之慶其實也有點悲傷,但相信鍾里長必能了解里民需求,延續陳前里長打下的基礎推展里政,前鎮區公所亦會盡力協助鍾里長,把好的服務延續下去,為盛興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里長補選新里長鍾鳳美就職典禮。(圖/記者林常雄)

就職典禮簡單隆重,市議員陳麗娜、鍾易仲、各里里長及各界地方士紳也前來觀禮,因近來疫情增溫,主辦單位安排保持一定間隔的座位,實施實名登記管制出入,參加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維護全體參加人員的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