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前鎮區公所貼心規劃 洽公好方便 辦公廳舍煥然一新

▼社會課設置於1樓南、北兩側,還特別降低屏風及桌面高度,減少與民眾的隔閡感。(圖/前鎮區公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提升民眾洽公方便性,區公所近日進行辦公室遷移作業。原南側1樓役政災防課移至北側3樓、原辦公空間先由社會課低收及中低收業務進駐。

為體諒弱勢、行動不便、攜帶幼小孩童之洽公民眾,此次辦公空間調整,統一將社會課設置於1樓南、北兩側,減少民眾上下樓奔波;三樓辦公空間則以OA辦公家具重新規劃設計。

▲三樓辦公空間則以OA辦公家具重新規劃設計 辦公廳舍煥然一新。(圖/前鎮區公所)

此次設計特別降低屏風及桌面高度,減少與民眾的隔閡感,更選用橘色系屏風增添活潑氣息,打破以往公部門冷冰冰的形象,期盼創造更貼心舒適和善的洽公環境,提供民眾元氣百分百的洽公品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