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搶先體驗客家剪紙文化 照亮靚靚六堆燈區

燈會前工作坊宣傳圖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期17天的台灣燈會在屏東將於2月15日開始試營運,靚靚六堆燈區除了精彩的各種主題燈飾外,亦於假日期間獨家規劃10場客家文化體驗工作坊,讓民眾前來台灣燈會體驗六堆文化之美,以客家鄉親誠摯、熱情的心帶給民眾滿懷的客家風采,化身為溫暖照亮燈區每個角落。

為了響應2019台灣燈會『靚靚六堆燈區』,屏東縣客家事務處特別規劃於108年1月26日上午10點至12點,在屏東縣客家文物館,舉辦客家剪紙工作坊,特別邀請在地國寶級傳統民俗技藝-邱玉雲老師親自授課、現場教學,同時為大家講述傳統客家剪紙的圖騰及文化意涵,讓客家精神持續發光發熱!

燈會前工作坊宣傳圖

在此,誠摯邀請對於客家傳統剪紙文化有興趣及熱忱的朋友們,搶先體驗客家文化,作品也將化為主題裝飾,屆時展示在靚靚六堆燈區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本次僅開放40個名額,請各位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jLIKk5TfiAi0TtR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