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捷運x臺灣超人氣原創角色 「貓貓蟲咖波」彩繪列車啟航

▼高雄捷運「貓貓蟲咖波」彩繪列車啟航儀式。(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為響應政府各項振興、旅遊方案,高雄捷運公司與高雄市觀光局、台灣原創百萬人氣角色「貓貓蟲咖波」,共同推出強檔聯名活動,咖波與他的動物好朋友們首次化身高雄捷運站長、列車長、維修員,帶領旅客萌翻一夏!除期間限定的咖波專屬彩繪列車裡融入高雄知名地標景點及在地人氣小外,在高捷美麗島車站更設置超吸睛主題展示區及販售聯名商品,凡完成集章任務,還可獲得獨家好禮,邀請各地粉絲及旅客朝聖打卡,體驗療癒系教主的魔力!

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百分百臺灣原創的超人氣插畫角色「貓貓蟲咖波」正式進駐高雄捷運,咖波首次化身成捷運站長、兔兔、奶泡貓與小雞變身列車長、萬能的狗狗擔任維修員,還有咖波的動物朋友們,一齊出擊夏季新任務,陪你萌萌一整夏!記者會現場更邀請神秘嘉賓「巨型咖波人偶」現身與粉絲同樂,眾多驚喜讓粉絲驚嘆連連!咖波與牠的好朋友們已經先在高雄大玩一輪,準備把好吃、好玩的回憶全部精采呈現在高雄捷運上,分享給大家!由高雄捷運與「貓貓蟲咖波」合作的咖波號彩繪列車,自7月17日起,將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至9月16日,列車上的多媒體螢幕還可以看到「咖波小動畫」,粉絲們快來親身體驗期間限定「咖波彩繪列車」的魅力吧!

除了咖波號彩繪列車必追以外,高捷美麗島站設有咖波主題展示區,讓大家拍好拍滿;同時推出闖關集章活動,由咖波創作者-亞拉為高捷公司設計五款專屬紀念章,民眾在活動期間至美麗島站高捷商品館購買聯名周邊,即可索取專屬限量集章紙,並於指定車站集滿五枚指定戳章後,至美麗島站高捷商品館,就能兌換隨機不挑款式的精美贈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還有高捷獨家販售款的各式咖波周邊商品更是不容錯過,咖波已準備好要帶著大家快樂遨遊高雄啦~快跟著咖波玩翻高雄吧!

▲高雄捷運「貓貓蟲咖波」彩繪列車車箱內彩繪。(圖/記者林常雄)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這次高捷與臺灣超人氣原創角色貓貓蟲咖波合作推出彩繪列車與主題展區,除了帶給大家歡樂,也希望能跟著咖波暢遊高雄知名景點及在地美食,感受港都風情。高雄市政府也推出多元玩樂方案,不論是享受美食、玩軍事古城、文化創作、陸地或海上運動等,還是想自在悠閒來個輕旅行,高雄絕對是首選城市,民眾不妨規劃一趟深度之旅。

高捷公司表示,高捷非常開心可以和百分百臺灣原汁原創的超人氣插畫角色貓貓蟲咖波合作,希望可以藉由咖波的超高人氣,吸引粉絲、民眾來高雄搭乘捷運,一同暢遊高雄,好玩、好拍、好買一次滿足,期望今年暑假的觀光人潮以及捷運運量都能大幅提升。」喜愛貓貓蟲咖波的粉絲,別忘了鎖定高雄捷運臉書粉絲團及高捷官網,掌握活動最新資訊與各項好康消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