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歡樂嘉年華遊行 屏警也吹起來、揮起來!

▼配合縣府交旅處的壓力測試,讓即將湧現大量人潮在交通方面更加順暢;另呼籲用路人駕駛汽、機車行經管制路段時應減速慢行,避免造成民眾危險,且遵守員警交通指揮以達交通順暢與安全。(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109年全中運在屏東」將於7月18-23日登場,潘縣長於11日率領縣內30組表演團體共同參與歡樂嘉年華遊行活動,吸引近2000人潮前來共襄盛舉,屏東警分局為能讓遊行隊伍更加順遂,也出動了員警及義交共80餘人共同維護交通安維,員警們也邁力的吹起哨子及用力的揮起指揮棒加強疏處車流,成功、圓滿的完成歡樂嘉年華遊行活動。

▲出動了員警及義交共80餘人共同維護交通安維。(圖/屏東警分局)

嘉年華遊行路線達4.3公里,係自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出發,沿勝利路至中正路右轉,行至廣東路右轉仁愛路,接民生路、復興北路,再回到中正路,最後右轉公園路,遊行隊伍將於「屏東演武場-武德殿」前進行定點表演,沿途不少民眾也加入隊伍當中同樂,途中也有驕仔舞快閃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及拍照。

▲也有驕仔舞快閃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及拍照。(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表示,為了迎接「全中運在屏東」活動,屏東警察團隊總動員,並召開多場的會議及現場會勘,且配合縣府交旅處的壓力測試,讓即將湧現大量人潮在交通方面更加順暢;另呼籲用路人駕駛汽、機車行經管制路段時應減速慢行,避免造成民眾危險,且遵守員警交通指揮以達交通順暢與安全。